冘子.

烟花短暂,我们永恒(串烧)

回归啦,感谢大家的等待,这次写一个串烧✨

参与人员:段嘉衍×路星辞  盛望×江添  许盛×邵湛

  谢俞×贺朝(先后顺序什么也不代表哦✨)

如果有ooc致歉啦✨

如有踩雷自己退出哦✨

另外,㊗️各位读者2023磕的cp全部he!✨

——————正文——————

  段嘉衍×路星辞

  路星辞走在满是小孩子打闹的路上,手里提着家里那位一定要吃的零食:“喂?阿也,我在路上。”他轻轻回答手机那边的人,又抬了抬举东西的那只手摘下一边的口罩透透气。

  “路哥,还没有回来啊?我和儿子在等你回家~”像是为了验证他说的话,旁边跟着几声“喵喵”的声音。

  路星辞笑了,回复到:“快了,到家门口了。”说着,他歪头把手机夹在了肩膀处,拿着钥匙正打算开门,却不想门内传来“咔嚓”一声,段嘉衍首先开了门。

  “冷不冷啊?”段嘉衍笑着问他。

  “家里暖和。”路星辞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路星辞。”段嘉衍喊他,喊对面站着的成熟稳重的男人,他好像已经褪去了往日的青葱岁月和稚嫩,学生时代初次显露的锋芒现在完全展现出来。

  奇怪,原来路星辞只是差他半个头而已,现在却需要抬头注视他,AO的身体差距在后期也会变大?段嘉衍心中有些郁闷。

  “嗯?”路星辞应着面前人的话,抬头看了一眼时钟,还有十分钟零点,外面的炮声此起彼伏,像是永不停歇一直延续下去。

  “今年的炮声很响。”段嘉衍走在落地窗前,看着外面的礼花,延绵不断但却转瞬即逝。猫咪在他腿旁边蹭了蹭。

  路星辞走在他旁边,拉开遮挡的窗帘。

  “炮声是人们对年味的思念。”他说。

  段嘉衍回头看他,身后倒映着五彩缤纷的礼花:“路哥,炮声好响,和我对你的思念一样。”

  路星辞拥着他,抬手亲亲揉他的腺体直至小苍兰的味道将两个人包裹在一起,路星辞才轻轻捧起来段嘉衍的脑袋轻轻的温柔的吻着他的爱人。

  “叮—叮——”

  “零点了,路星辞,新年快乐。”他笑着,眼中的宇宙被映衬出来,是路星辞见过最绚丽的礼花。

  新年快乐,阿也,我永远爱你,他说。

  盛望×江添

  “望仔,刚刚不发烧了,不能多喝了。”江添抽走旁边醉醺醺男孩的酒杯,又试探了一下他的额头这才放心。

  “哥?”盛望显然有些醉了,家里仅仅开了一盏台灯,两个人等待着零点,但某个不听话的小孩却多喝了好多酒。

  红酒不伤人但后劲起来也不容小觑,盛望脸上已经泛起了不正常的红。

  盛望离他很近,他可以闻到若即若离的红酒的香气。

  “哥,你喜欢我吗?”

  江添皱了皱眉头,他很少见盛望这样,就算醉了,他话也很少,不说话不会有人发现他喝醉了,今天却难得说的很多。

  “我爱你。”江添给了他最肯定的答案。

  “你骗人,江添不会舍得把我丢下六年。”盛望撇了撇嘴,坐在一旁,不知道又想到了什么,一动也不动了。

  江添揉了揉眉心,六年在盛望心里成了一条深深的沟壑,填补不平,让盛望总是在这里摔倒然后躲在一旁小声的哭泣。

  意识到江添没有回答,他自顾自说到:“好不容易跨年,又扫兴了。”他自言自语说到。

  什么吗,本来就醉了,还扫了兴。

  “江添,没有你的日子好难熬,我好爱你,怎么才能跟你说明白。”盛望坐在沙发上,酒精给了他说下去的勇气。

  “你不在的六年,我每天都很想你,想你怎么样,想你过得好不好,想你会不会记得我。”

  “我好怕你忘记我。”

  “没有。”江添抬头看着面前垂头丧气的小人,把他往自己怀里揽了揽:“不会忘记。”

  盛望即使醉着,也听到零点前江添说的话:“望仔,我爱你,听到了么,无论是高中或是成人,还是那六年,我都爱着你。”

  盛望听着外面响彻云霄的炮声,明明江添说的话很轻很轻,像羽毛一样,他却感觉震耳欲聋。

  也是,怎么可能不爱。

  许盛×邵湛

  “哥哥?你怎么来啦?”许盛放下画笔的时候,正看见邵湛尽了画室的门。

  “来接你回家跨年。”邵湛掸了掸衣服上的雪,把路上买的糖葫芦放在了旁边。

  “哥哥,你真好。”许盛眯着眼睛笑,耳钉被阳光照的闪闪发亮,过了一年,许盛张扬的面貌没有一点减少,反而生出几分少年气。

  “今天要熬夜么?”邵湛坐在许盛绘画坐的椅子上。

  “怎么?哥哥要陪我?”说着他咬碎了嘴里的一个裹着糖衣的草莓,水果的清香和糖衣的甜混合在一起。

  邵湛没说话,看着他吃完了那串草莓。

  许盛看着他笑了:“哥哥也想吃?”说着摇了摇手里的签子,上面只剩下两个个草莓,然后许盛立马咬下来一半,果汁的清香飘在空气里。

  “那剩下一个给哥……唔??”许盛瞪大了眼睛,似乎是没有想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

  许盛那边还在当机,邵湛这边已经一步一步加深这个吻,直至吮吸到果肉和麦芽糖的香甜。

  “你…你他妈……”许盛当机了半天,他虽然习惯邵湛一言不合就干正事的态度,“你了半天最后憋出来一句:“你…不吃签子上的?”

  邵湛一听随即就笑了,笑的肩膀都在发抖。

  许盛也跟着笑,笑够了才停下来。

  “今年最开心了。”许盛没头没脑的来了这么一句话。

  “快零点了。”邵湛也没头没脑的接了一句话。

  竹签被放在桌子上,两个少年依偎在画室里,看着窗外忙里忙外准备年夜饭的大人们还有拿着各式各样的炮的小孩子们,夜空都是亮的,烟花经久不息,照亮了两张相爱的脸庞。

  谢俞×贺朝

  “小朋友~又要在一起跨年啦~你期不期待啊~”贺朝端着已经切好的果盘,递到了谢俞的面前。

  “没手。”谢俞瞧着平板电脑的键盘,快速的浏览病人的记录报告,之后一只漂亮的手入了谢俞的眼中,把一颗车厘子凑到了他嘴边,谢俞也不客气,等着贺朝的投喂。

  贺朝看着自家小朋友敬业的样子,手上又递了一个车厘子过去,只不过这次贺朝动了坏心思,当谢俞每次接近水果的时候,他都会拿开一点。

  可惜这招显然不能骗到清华医学系的高材生。

  “贺朝,你是不是想死?”谢俞没吃到水果,抬起头毫无威胁力的说了一句。

  “小朋友,今天除夕哎,你听外面的炮声多响啊,你真的不考虑考虑陪陪孤独的我么?”贺朝凑到谢俞的旁边,企图通过卖萌说服谢俞。

  谢俞有些头疼的皱了一下眉,他并非不是不想和爱人一起过除夕夜,只是病人的病一天都不能等,他知道亏欠了贺朝,撩起好看的眼尾低声撒娇到:“哥~再给我十分钟。”

  贺朝有一瞬间愣住了神,在谢俞的连环傻逼问候才清醒过来,忙不迭的点头。

  “小朋友刚刚在撒娇!!”贺朝心中悄悄后悔:“我怎么就么开录音机!!”

  安静的环境里谢俞的工作效率变得很快,他飞快的浏览完病人的资料,并做了简单的记录,敲下最后一个键的时候,谢俞轻轻的舒出一口气,看到了坐在他对面的贺朝,他正注视着他,谢俞抬头看了一眼钟表还有十分钟就要跨年了,他放下电脑。

  “小朋友忙完啦?”贺朝笑着问他。

  谢俞点了点头,他觉得自己亏欠贺朝,张了张嘴不知道想说什么:“我…哥,这两天实在是太忙了。”

  贺朝笑了:“小朋友,这是你的职业,是神圣的,伟大的,没关系,我可以等你。”贺朝看谢俞认认真真的说出了这句话,零点的钟声已经敲响了。

  谢俞回过神来,还没开得了细细评味那句话,大脑却先快肢体一步抚上贺朝的脸,轻轻的吻了上去,细腻而绵长,给过去的一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全文完——————

  感谢大家耐心看完这么多,好久不写啦,赶上新年就当做新年篇吧🎊

  或许他们也在另外一个世界和我们一起过年🎈

  再次,希望大家新的一年cp全部he✨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