冘子.

【朝俞】【湛无不胜】假如四个人同居(6)

重新捡起来这个系列吧!这次写一个小朋友点的互换梗✨

文笔不好见谅啊✨

私设许盛已经决定考艺考了✨

人物归木木,ooc归我✨

全文2200+

——————全文——————

  自从昨天谢俞被许盛卖了以后,很久都没有打开手机里的游戏了,一整天不是坐着靠着抱枕就是站着扶着腰,在许盛看来也算是“状况特别惨烈”才会这样了。

  私下贺朝也好好跟他道过谢,说什么“谢谢他把小朋友还给他”许盛一时之间不知道说什么,但是不管说什么,都没有现在这种情况诡异,因为他现在看见的是贺朝的脸……

  “贺朝,你醒醒。不要睡了。”许盛一骨碌做起来,拉开距离,心说这让他哥看见晚上又不好过了。

  “唔……小朋友,别闹,在睡一会儿…”贺朝说着要搂旁边的香软的人。

  “你别动我,赶紧起来,我不是你小朋友,我他妈许盛,你对象在我哥哥那!你赶紧起来!!”许盛一骨碌站起来,顿时感觉到脚步有些虚浮,腰酸背痛,某个部位还有些隐隐作痛,许盛心里顿时有些佩服谢俞。

  等到贺朝意识到自己没有被踹下去的时候,才彻底清醒过来,看旁边的“谢俞”:“你他妈谁,我家小朋友呢?”

  “我许盛我草,你家小朋友在我哥那。”许盛有些心烦,互换灵魂他倒也见怪不怪,毕竟邵湛是自己男朋友,换换也就当是情趣了。

  可是这……跟谢俞换也是第一次见。

  贺朝:“……”如果不是亲眼见到,他真的不太相信发生的荒唐事儿。

  隔壁也没好到哪去。

  谢俞醒来的时候也伴随着全身酸痛,动一下也很费劲,他翻过身,难得的没有起床气,想钻进贺朝的怀里接着睡个回笼觉,一睁眼顿时困意全无。

  “邵湛?你他妈……”谢俞撑着起来,他跟邵湛不太熟悉,但是也能偶尔说两句话,但是不至于一两句话就说到床上去。

  他火急火燎的找手机,看见是许盛的脸,大脑有那么几秒处于空白状态。

  “盛崽…醒了?”邵湛作势搂旁边的人,却捞了个空。

  “邵湛,我不是许盛。”谢俞冷冷的说道。

  邵湛有些不敢相信,甚至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在梦里,还对自己产生了怀疑“难道是昨天晚上做的太狠了?”

  “你……谢俞?和许盛换了?”邵湛也扶着额头起来,有些不敢相信这雷的效率。

  “你信?”谢俞狐疑的问。

  “信。”邵湛起来整理床铺回答:“高二的时候我和许盛老互换,而且每次互换都有打雷声。”

  “……”这要放以前谢俞听见这种事怎么也得骂个“傻逼”,放现在确是不得不承认邵湛说话的真实性。

  邵湛看了一眼他,不知道是问谢俞还是问这具身体:“疼么?”

  “……你他妈有病吧。”谢俞有些好像的回他。

  “……”

  等到四个人再见面做到楼下的客厅,四个人一句话都没说,甚至连怎么坐都不太清楚,只好谢俞许盛挨在了一起。

  “真的…换了?小朋友你真的不是装的?”贺朝还是有些不太相信的问,下意识的去看“谢俞”

  “装你妈。”说话的确是旁边的“许盛”,贺朝一时半会儿有点反应不过来。

  邵湛:“……”

  这种情况属实是太诡异,诡异程度不亚于许盛面无表情,谢俞嘻嘻哈哈。

  “问题来了,今天晚上,怎么睡?”许盛提出疑问。

  四个人都沉默了,面对这种情况,就算是再冷静的人来也得焦头烂额。

  “今天还得我跟谢俞睡,你们也听不了墙角了。”许盛笑着说。

  “不会吧?我还要跟小朋友分开一晚上?这种情况什么时候才能换回来啊,我好想搂着小朋友睡觉啊~”

  “没够?”谢俞问他。

  挑眉的却是邵湛,许盛着急的捂住谢俞的嘴,准确的说确实许盛自己的嘴。

  “你要不要听听你自己在说什么!!”许盛着急的说道。

  谢俞有些嫌弃的躲开:“做什么?”说完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自己用的是许盛的身体。

  “没够啊,我想一直搂着你睡~”贺朝又不怕死的说了一句。

  “你属打桩机的?你自己挥霍去吧。”谢俞又说了一句。

  邵湛又挑一下眉。

  许盛心说完蛋,这要是换回来别想好过。

  到了晚上,贺朝和邵湛分开去了两个屋子,而谢俞和许盛真的进了一间屋子,但也不是真的想睡在一起,只是这样想快一点换回来。

  “今天不用担心啥了。”许盛伸了个懒腰,去了落地窗外面的台子,天气有些凉,但是却不冷,谢俞也跟了过来,双手搭在阳台的栏杆上。

  “好荒唐。”谢俞说道。

  许盛笑了一下:“的确是,我第一次换的时候觉得这辈子也不过如此。”

  谢俞被逗笑了。

  “早知道就让你们做题了。”许盛有些垂头丧气的说道。

  “?”

  许盛看他疑惑的眼神,才叹了一口气说道:“我学习特烂,跟你们比不了。”

  “那你咋进竞赛的。”谢俞破天荒的问他,既然不能在一张床上睡,聊聊天也不错。

  “我跟邵湛也互换了,就像现在这样,而且换的时候正赶上联考,他拿我卷答了个第二。”许盛叹一口长气:“就因为他毫无任性的碾压,我让我们教导主任强硬的拉去参加第二次联考,结果你们也看了,五分?十分?”

  谢俞又笑了,随即又问:“高考呢?”

  十七八岁的少年,总对未来充满希望,许盛踩在大理石板上,觉得自己现在可以徒手摘星。他看了一眼谢俞。

  “美术,考不了清华北大,考个中央美院还是很简单的。”许盛笑了一下。

  “祝你成功。”谢俞说道。

  许盛看了一会儿星星又说到:“贺朝说你很温柔。”

  “?那个傻逼又跟你胡说什么?”谢俞虽然嘴上骂着,但是许盛能听出来,他很高兴。

  “我原来不这么觉得,现在我觉得他说的挺对的。”许盛看着他说:“他还说如果你不会说那些没用的话术问题,他会帮你说,说你不想说可以哄着你说。”许盛说道。

  “……”谢俞没说话,但是许盛能看到他笑了。

  “你好喜欢他。”许盛说到。

  “是我好爱他。”谢俞回头纠正他。

————————————————

  明天封校啦就,这篇大家食用愉快。

  谢俞:“我跟爱他。”

  

  

  

  

  

  

评论(25)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